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地圖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

立冬 | 轉眼,又到了冬天 2020-11-0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轉眼,又到了冬天。夏天還沒有過夠,秋已經謝幕,不知何時已經與冬撞了一個滿懷? 春天來時,她的腳步太輕,而我總是會忙的疏忽了春天的聲音。小草何時穿破了厚厚的土壤,微笑而來,我不知道;燕子何時回到了她去年在梁上筑造的巢,我也不知道;陌上的花兒什么時候溫柔的開了,我更加不知道。 當我從冬天的時空醒來,已經看到的是蓊蓊郁郁的斑駁疏影,清澈見底的水,在石頭上歡悅歌唱,我還來不及感知春天,擁抱春天,還來不及欣賞我最愛的玉蘭花,已經被一股熱給推進了夏的門扉。 當我推門而入,迎接我的,不是桃紅梨白,而是淺淺的溫柔的夏風,我已經不記得我有多少年錯過春天了。錯過的,不去糾結,至少我們還行走在路上。只要愿意發現,一定會撞見新的美好。 我喜歡每一個季節,每一個季節之美,都是其它三個季節所不能代替的,就像一個住進了你心里的人,不管你的生命中會再經歷多少讓你心動和在乎的人,而他在你的心里始終是無人替代。 住進心里的人,無需刻意忘記,遇到對你好的人,我們一定要用一顆真心回敬,溫柔以待。人活著,不能無情,但是也一定要學會淡然,畢竟回憶再美,都是過往。 與其和回憶糾纏,還不如快樂的行走在今天的路上,向明天的陽光奔跑,陽光會照射進每一個人的世界里,就看你是否愿意接受陽光的沐浴。 錯過的永遠不要糾結,錯過了春,還會有夏天和秋天,冬天。錯過,是為了更好珍惜。夏天的風景那么美,我何必還執拗在已經遠去的春天呢? 我會好好欣賞夏花燦爛,好好聆聽每一次蟬鳴,我會認真關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愜意,不錯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美麗,更不想錯過“漠漠水田飛白鷺,陰陰夏木囀黃鸝”的恬淡和悠閑。 素來愛荷,也不怪對夏情有獨鐘,喜歡夏日的草長鶯飛,喜歡田田荷葉,擠擠艾艾,喜歡月落荷塘,喜歡風蒲獵獵,夏荷幽香,喜歡夏風的清清涼涼。 夏風清涼的夜晚,伴著荷花的清香。不妨念一句秦觀的《納涼》,“月明船笛參差起,風定池蓮自在香。”這種感覺是不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啊! 這夏季還未曾過夠,秋季同樣也不曾深切體會,卻又被推進了冬。我們這里的冬天,雪花飄落時候不多,稀稀疏疏,來的也很晚,不會像北方來的早,來的熱烈,來的像模像樣。這里的冬,應該還不如北方的秋冷縮吧! 雖然不曾到過真正的北方,可是也被北方朋友們秋冬的美圖,醉倒著。北方的秋天,是美的,紅的楓葉,漫山遍野,那是多么壯觀啊!我不曾見過紅楓林,可是從一張張美麗的圖片攝影中,也恣意飽嘗了無數次,沉醉,又沉醉。 我們這里的秋天,不是那么明顯,昨天還在和幾個北方朋友炫耀我們這里還是夏季,今天就被一場突如其來的雨,送到了冷冷的冬季。我懼怕冬天的寒冷,但是又喜歡冬天小火爐,煮詩茶的愜意。 依在門口,雨越來越大,感覺也越來越冷,腦海里出現了雪萊那句詩“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該來了,春天近了,那么夏天,也就不遠了! 作者:襄楚雁麗(微信:xcyl899)公眾號,湘楚原創微文: xcyl1208。用一支瘦筆,書寫生活。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領證發朋友圈文案 1.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有人與我共黃昏。 2.以后,我允許你吃我家大米了。 3.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4.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5.我覺得我左邊這人,眼光真的很好。 6.從前,眼前人是心上人。以后,心上人是枕邊人。 7.再見大森林,我被歪脖樹掛住了。 8.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0.余生不用指教了,都聽我的吧。 11.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12.從今往后,風是你,雨是你,風雨琳瑯都是你。 13.月下伴君夜已深,花下與君把酒分。 14.我愿與君立黃昏,灶前笑問粥可溫。 15.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6.余生請多指教。 17.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18.宜言飲酒,與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靜好。 19.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20.房產證寫你的名字,我媽會游泳,難產保大人,余生請多指教。 21.點贊的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22.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23.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4.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5.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6.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27.我被豬拱走了。 28.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29.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30.少奶奶上線,即將開啟家暴模式。 31.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32.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33.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4.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35.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36.享受這陽光旳沐浴,和只有涐們能讀懂旳幸福。 37.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38.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39.在遇到你之前我只想單槍匹馬去闖江湖看世界,遇到你之后我放棄了,江湖太遠世界太大,我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做飯,陪你睡覺,伴你一生。 40.你知道嗎?你站的方向風吹過來都是暖的。 41.傻傻兩個人,笑的多甜。 42.我們繞了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43.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4.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45.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致也是你。 46.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47.你是非常可愛的的人,真應該遇到最好的人,我真高興我是。 48.兩姓聯姻,一堂締約,良緣永結,匹配同稱。看此日桃花灼灼,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綿綿,爾昌爾熾。現僅以白頭之約,書向鴻箋,好將紅葉之盟,載明鴛譜。 49.以愛之名,共度余生 50.我的意中人是一位蓋世英雄,他踏著七彩祥云來娶我了。 領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 大家好我的婚紗照是根據不同風格,分組發布給不同的人看的,如果你看見這張憂郁風格的,證明你在我心中是一個孤獨(mei ren li )的人。 2. 涐 們 旳 丗 屆、能 ド 能 永 遠 陽 光 燦 爛 3. 即使愛情對你已煙消云散,我卻始終堅貞不渝。 4. 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5. 發了N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6. 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7. 同志們,最近別隨便買東西了,開始攢錢吧:) 8. 她跟我告白的時候,我說:“你喜歡我什么?我可以改” 9. 攜家屬給大家拜個早年 10. 大手牽小手 余生我們一起走。 11. 這不是塵埃落定,這是故事的剛剛開始。 12. 長張鞋墊臉,就別怪人踩著。 13. 結束了七年的戀情,這一刻你不再是我女朋友了,而是我妻子。 14. 江湖路遠,同去同歸。 15. 狗在家中坐,糧從天上來 16. 我被豬拱走了 17. 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 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18. 時間會證明有多少人會在意你。 19. 內誰,什么時候想娶媳婦了告訴我,我嫁禰 20. 今天天氣好,結了個婚 21. 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果汁分你一半 愛相互分擔 22. 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3. 不一次次受傷,怎會一點點堅強。 24. 我希望有一天能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現在實現了。 25. 結發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26. 在我路過的風景里,有你陪伴,我亦不曾孤單,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陪,我亦是晴天。 27. 心里有你陪著我,就不害怕寂寞╭ァ 28. 原來這城市的夜景也可以這么曖昧,這么魅惑人心 29. 幸福就像香水,不是潑在別人身上,而是灑在自己身上 30. 最好的我,是你的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你不忘人生相守, 世界想過你交給。 路上停看青山要有, 大海知道明年走完。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西屯半日遊2022】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景點地圖】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j86u6b7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